懶癌末期患者

小學生文筆(^q^)/时常发疯中,梦想是当穹宝的大腿环∠( ᐛ 」∠)_

【泰正】病爱

ーーーーー

※心理医师田柾国X病患金泰亨

_________

在一抹微笑的注视中,温和的病患坐在精神科的医师对面盯着纸上的资料。

尤其是在病因上印出的字大喇喇地浮现在眼前。

【微笑仰郁症】

【主治医师:田柾国】

黑发患者的笑容弧度反而越大了。

-----

在与论文一番缠斗结束后田柾国疲惫地瘫在办公室的椅子上,他挂着医师袍就这样大喇喇的盯着天花板走神。

他觉得一整天都坐在这里骨头都快硬得断了。

「柾国你这样不行啊。」进来送资料的郑号锡见状便摇了摇头,「你待会还有病患要辅导呢,这么快倒了可不是医生该有的职业精神哦。」

什么职业精神,这是压榨了好吗……

但工作还是得要摆在第一,田柾国努力的让自己清醒,撑到下班为止。

作为一位心理医生如果比病患先倒下的话,又该怎么生存下去呢?

可恨的现实。

「唉、我知道。」田柾国努力撑起身子,拿起对方递来的资料看了看,「金泰亨?」

对这个名字不感到疑惑是因为左上方的大头照是如此的熟悉,面容精致的男子对着镜头露出微笑,一眼就能感觉是一位温和面带笑容的人。

不对、这名字和外貌怎么好像在电视上看过?

「噢、他是金氏高科技公司的董事长金泰亨。」郑号锡解释,「由于身份特殊所以他的资料被我们作为隐藏,柾国你小心点啊。」

听后点了点头,田柾国拿着资料夹仔细研究里头的资讯。

感觉这位患者会很棘手啊。

他无声地叹了一口气。

-----

微笑仰郁症。

在忧郁症里稀奇的案例,利用自身的面具来掩饰自己的忧郁的疾病,患者大部分都是高层官员,或者事业有成的老板。

想到对方的身份,田柾国理解的点头。

一直坐在高塔上的滋味有谁能懂吗?

没有、因为那是寒冷刺骨,十分孤独的地方。

可是田柾国不懂,但也不需要懂。

「您好,我是你的主治医师田柾国。」

那是冷清又带着温柔的脸庞,金泰亨一进来就看到自己的主治医生坐在椅子上,双手交叠。

「啊、我是金泰亨,田柾国医生。」

「不用加医生,直接叫我柾国就好。」

田柾国友好地扬起嘴角,「接下来就来随便聊个天吧。」

嘴角上扬45度,脸上摆出的是笑容,眼里带着春风。

那是真正的温柔,不是虚伪的温柔。

是作为医师才会这样吗?还是发自内心的深处呢?

金泰亨赚了转眼珠,也跟着露出微笑。

「好的。」

那是嘴角50度的微笑。

坐在椅子上后,田柾国发现眼前的这个人或许是一位表里不一的人,像一条蛇一样外表美丽妖艳,但露出獠牙却会带给你致命的一击。

透过无聊的对话后田柾国更加深信自己的想法了。

一手把玩杯子,另外一只手撑着脸颊,这幅摸样如去夜店的玩客完全和萤幕上严肃正经的人连不上一起。

根本找不到突破点,太会隐藏自己了。

表面上还是保持节奏的摸样,但田柾国的内心却有些焦躁。

对方突然来了一句更让他意想不到的话:

「对了,柾国你知道你是我指定来的吗?」

「……蛤?」

见对方懵了,金泰亨也只是低低的轻笑一声,「我相信你是不会让我失望的,小国。」

趁对方不胜防之时金泰亨身体前顷,拉着一丝不苟的领带,那力道让光滑的表面折出皱折。而被这么一拉,田柾国睁大双眼的看着与自己不到10公分距离的脸,他能感受到对方从鼻尖传来的热气。

太近了,这个距离。

金泰亨把嘴角调到60度,「我很相信小国能治好我,毕竟只有你可以做到了。」

「咦?」

「呐、听说你正在筹募母亲的医疗费对吧?我可以帮你,但相对的你得治好我。」

他看到金泰亨笑得如此温柔,比如像裹着砂糖的蜜,眼里则是黏腻的糖霜。

「但是没有治好的话……就得听我的,这是一场游戏,一场赌注喔?要不要接受都是你的选择。」

有什么东西被对调了,连田柾国本身也不知道,而且他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荒谬的事情发生。

这种突然展开的状况令原本的沉静开始措手不及。

金泰亨继续用他的嗓子引诱着,神秘又甜蜜的暗示包裹住田柾国全身。

「真的不要让我失望,小国。」

诱捕和救赎的竞争,开始了。

-----

各位圣诞节快乐🎁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